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澳門蠢豬兵團遊–Day 2

12月30日(星期三) 天晴

此行,澳門親子自由行,靚太選擇此酒店目的是酒店附送的功夫熊貓

行程預算早上簡單在酒店麥記隨便吃個早餐,11:00到4樓參加功夫熊貓,12:00酒店自助餐,餐後徒步往新濠天地兒童樂園遊玩,16:00返回酒店轉乘接駁車出碼頭,17:00航班回港

昨天烏龍百出,亦不預算賭注一下,訓晏啲休息下。靚太先行早起往酒店逛一圈,查看功夫熊貓及酒店自助餐位置,以免我們又迷路

她到酒店看過後,便在星巴克買咗4個包回來,因麥記個妞妞粉餐要60元,而時間也差不多10點,我們還在梳洗,而且她遇見香港的朋友仔,亦是選擇在此買包,她說還要排隊呀,我亦冇所謂,吃個包,執好行李,酒店要求11:00check-out,我們10:30準備好到酒店大堂,唉.這時正值退房潮,酒店又關了兩部電梯,幾經辛苦才可擁入電梯,我跟靚太說:你們先行到4樓功夫熊貓場地,我負責退房及暫存行李

當我到達酒店大堂都不想回頭望,週圍也是推喼黨,暫存行李又要排隊,我已問清楚及將行李存放在較近返回港澳碼頭的南翼接駁巴士位置那邊

酒店週圍真的是人多喼多,我跟大姐冇必要參加功夫熊貓,便徒步往威尼斯酒店閒遊下,這時已差不多11:00,途經星巴克也有10多人排隊,相反,威尼斯酒店只有疏落遊人在影相,我們行下影下相,食個安得魯葡撻,早點折返金沙城中心,我們相信也要排隊吃自助餐
怎料途中已收到靚太whatsapp話已排頭10位,返回看過究竟,她預知功夫熊貓例必人多要排隊,入場後發覺除場館細外又秩序大亂,於是找經理投訴,經理話:唔關佢事,係主辦公仔單位嘅事,小姐如不滿意還可退出換回2張贈卷喎,嘩哈哈咁講都得,靚太真係火都嚟埋啦,but小可愛話要玩,咁咪靚爸跟小可愛玩,靚太先行到餐廳排隊囉,靚太話已經避開假日,還是那麼多人

入到餐廳只是劃出一小角擺放小型滑梯+軟墊,旁邊還放兩碟薯條、春卷及有個爐上放個煎鍋嘅炒飯給小朋友為兒童天地,靚太對此亦唔期望新濠天地兒童樂園那邊有什麼好玩,剛趣在酒店 hea吓,到16:00乘接駁車出碼頭返歸吧

自助餐食物一般,整天最悠閒是這段時間,飽餐至15:00,還有1小時,靚太話要找酒店餅店兌換贈卷,叫我跟小可愛到金沙城3樓兒童玩具店逛下,45分鐘後取回行李到南翼接駁巴士集合,先到先排隊
怎料在等候取行李時遇見靚爸,他說南翼接駁巴士並不是到港澳碼頭,應在東翼那邊,我心中暗有問號?於是等待靚太洗手間回來後,我們又拖著行李走過南翼,沿途靚太已問酒店賭場保安及食店職員,很有趣地他們1個話東1個話西,我們又多個問號?終走到東翼看過究竟,這個實質是從港澳碼頭下車地點,無奈又折返南翼,這個是氹仔機場及碼頭接駁巴士站,亦是昨天我們乘的士地點,昨天已留意到有2處人群在排隊,站頭也有目的地指示牌,於是按職員指示在南翼右轉門往港澳碼頭接駁巴士站

今躺蠢豬兵團從南走到東,東折返南的路程都有留意指示牌,只有1個注明港澳碼頭標示,就是在南翼前還要箭咀向上,真是令人費解?這兩天人多喼多,南翼門口又有人群堵塞,那個會抬頭望吖,我們只顧人多車多的南翼而勿略了這個細少而沒有標示的門口,還要走出門外看站頭的指出牌,沒料到行程的最後亦產生笑話百出,我們真的是蠢豬兵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