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開心愉快遊梅窩

5月30日(星期六)靚太相約到梅窩,她們乘坐10:30渡輪先到達跟小可愛在沙灘玩耍

當天B媽早上要針灸,11:00答應也湊熱鬧集齊家人一同前往,我想他們定必打的前往碼頭,現在添多了小孫,乘坐港鐵比較方便些,我獨自在碼頭等待他們個多小時,乘坐13:50渡輪,半個多小時到達梅窩

落船後B媽已嚷著買蕉,買了1梳大蕉,我們一群人沿著沙灘方向前行匯合靚太,沿途老大還買了1梳香蕉…此香蕉皮是綠色的,我還說是未熟透的,怎知回程時在船上吃過後,果然不同,後悔沒有多買些,何解此蕉份外不同…因外國進口的因要應付運輸航運,收成後通常是用硫磺燻焗出售,這些真正是樹上熟的收成品,所以味道特別清甜

還有一則浪漫愛情故事,當天到達梅窩沙灘,B媽跟老大買了冰淇淋吃著說著他倆那些年拍拖往事,他們現在還拖著一家重遊舊地,感覺窩心愉快

我們豐富的早午晚餐…豉油王煎中蝦、豉汁炒蜆、椒鹽鮮魷及九肚魚、生炒骨、蝦干粉絲蒸勝瓜、啫啫生菜煲、炸雞翼、瑤柱蛋白炒飯及雪菜肉絲炆米,多謝大姐
飯後,小朋友到沙灘玩樂一番,便乘坐18:00渡輪返回市區

我相約假姨還債…我比支Thayers玫瑰花瓣金縷梅水佢,佢又請我吃飯,多謝哂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