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首爾5天遊–Day 3

7月6日(星期三) ~ Day 3 天陰
戰爭紀念館 ~ EVERLAND愛寶樂園

今早08:26早餐,一成不變的餐廳,今早涼拌麻油菜苗,醃菜為甜脆小魚乾,白菜清湯,好過食白粥,加隻烚蛋,不過不失啦。小可愛今早特別喜歡甜脆小魚乾拌飯,食飽飽又到7仔便利店買咖啡比大姐,自家買咗Green Milk Tea
09:03出發,車上領隊話今天可到EVERLAND愛寶樂園,小朋友勁開心呀
09:41 戰爭紀念館
地址: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梨泰院路 29(龍山洞1街)

韓國觀光局指定遊覽地方,遊人極少,大多老外隨處拍照,靚爸亦不停圍著戰機、軍艦及坦克車影相
兄弟像、6,26象徵物、廣開土王陵碑、和平廣場、文化劇場
海鷗357號
室外展示場
10:40 遊覽完畢,出發到愛寶樂園
11:53 到達愛寶樂園
地址:京畿道 龍仁市 處仁區 蒲谷邑 愛寶樂園路 199

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的樂園,佔地面積達450萬餘坪,主要共5種主題園區所組成每個園區都隨著季節的不同展開各式歡樂慶典活動。是韓國三星集團籌劃興建,員工及家屬可免費入場。因此大多數韓國人渴望在此集團工作,整體普遍員工質數很好
團費已包KRW52000入場費用,入園後攝影師派發入場券及雨衣,然後先在環球集市正門區影張團體相,領隊帶領沿著舖設了異國風情的鮮花街走,然後到以美國西部為背景的美洲探險區,目睹像麻花一樣扭曲的螺旋漿旋轉和360度驚險刺激的兩次空中旋轉的"雲霄飛車"
再在"雙岩自旋"機動遊戲中,看著遊人跟隨狂熱的搖滾節奏轉動一圈又一圈,坐在前後旋轉360度的椅子上,在20米的高空中挑戰連續四次旋轉的刺激體驗,這機動遊戲啲遊人已經驚到冇晒反應面青唇白呀。這園區較多冒險刺激的機動遊戲,都係不適合我們玩
隨後我們坐Sky Way索道車往動物王國,5分鐘可到達終點的索道車道,離地面高度還可接受,而且有固定繩網在索道下保障安全,第一次坐索道車嘅我,都有啲驚。領隊帶著我們到佔地1萬5千平方公尺的,約210餘種共2,500多隻動物居住的"野生動物園",之後我們便可自由活動
我們隨即進入動物王國,乘坐觀光巴士,近距離觀賞獅子、白虎、老虎、黑熊共同生活的"野生動物世界",大小朋友開心歡樂的遊覽旅程 
當我們的觀光車駛進黑熊領域時,黑熊自動走近,企近司機位置做拱手動作,完成歡迎示意動作後,司機從窗內拋出食物稱讚吓啲黑熊,還表演投藍呀
遊覽完野生動物世界,本想繼續在動物王國的"亞馬遜激流"及"迷失的峽谷"探險,看看時間,已經13:08,於是沿著找,在園內歐洲探險區內的"夢幻時間餐飲午餐,餐點消費比香港便宜,平均每個餐約70港元,小可愛當然揀選兒童餐啦,靚爸要食炸豬扒咖哩便當、大姐要韓牛牛骨餃子湯,而我想消滅這兩天嘅麵包,跟靚太食包作罷。我見大多韓國人自擕餐點在此開餐,飯後還在吃水果,真的快樂。及後看見鄰桌小孩在穿著雨衣,原來他們外出觀賞"夢幻嘉年華"。慶幸我們選擇坐在近嘉年華廣場窗邊位置,還可隔著玻璃觀賞表現,表演者喜勁地射水,若在場外的話,入場時派發的雨衣用得著啦,連餐廳場外的地方,都要落下透明膠簾阻擋水花呀
飯後鬆一鬆,走到"精彩的動物世界"園區內,觀看各種野生動物隱藏特徵的地方。遺憾是折返亞馬遜激流及迷失的峽谷園區時已經錯過時間,這個峽谷是根據營運情況調整入場時間,當天遊人未如理想,錯失沿著580米密林漂流的激流大探險,及乘坐水路兩棲車探險自然放養式野生動物,近處與長頸鹿、獅子、斑馬等150種動物親密接觸
繼而走回歐洲探險區先看看全球坡度最陡,高達77度,離地高度達56公尺,時速最高可達104公里的驚人速度,全程長1.6公里,以及過程長達3分鐘的驚險刺激體驗的"雲霄飛車T EXPRESS",也是韓國首創木製的過山車。接著往"太空船"4D立體體驗空間觀看動漫RIO。沿著走,我們開心玩吓童話裏的"旋轉木馬",尋覓快樂童年的美好回憶

走進擁有全球唯一以伊索寓言故事為主題設計而成的魔術天地,行行吓,小可愛又話肚餓,我們便跟她到"美國漢堡咖啡廳",佢有佢食burger,我們要坐下來眠一眠休息吓。休息過後,我們想感受吓在魔山享受飄流探險嘅"雷霆瀑布",剛巧在此遇著團友,佢哋話:要著雨衣,終點個激流好勁吓。咁刺激,唔啱我哋玩。於是靚太跟靚爸享受快樂的"碰碰車"遊戲
接著小可愛跟靚爸騎上"小飛象",玩耍飛上天空轉來轉去的兒童遊樂設施。然後小可愛獨自玩轉來轉去的"蹦蹦車"及"機械人車",佢玩完個機械人車話:只係坐喺度,個軚盤都唔轉架。隨著看見"能量風暴"氣氛好熱鬧,於是佢跟靚媽一起,陪著遊樂場內工作人員的節拍忽上忽下,高興地成為童話故事裡的拇指公主,坐美麗的鬱金香椅上快樂玩耍
小可愛在以木頭製成的農村為主題設計的野外"遊樂場"玩耍,場內每個關卡設有繩網,以防兒童墜下及有多名工作人駐守。此時開始下著微雨,我們於是走入室內兒童空間"球宮"hea吓,大小朋友一起檢起五顏六色的泡沫球後用大炮發射,五彩繽紛的泡沫球飛向四面八方,在充滿泡沫球的空間內利用風互相玩樂一番,我們在此玩到遊戲室差不多18:00關門才離開

距離集合時間還剩個多小時,該返回環球集市晚餐。沿著找纜車往環球集市,繞過一圈也找不到,該說是樂園對外國遊客的指示不足,Sky Cruise才是攬車的名稱,我們兜兜轉轉,心力交瘁半小時才可找到,慶幸侯車人群不多
返回環球集市已經18:33。小可愛未能盡興,原因當天有很多遊樂設施關閉,連最基本嘅摩天輪及Thomas & Friends遊覽四季花園嘅火車都冇開,佢開始又扭計唔食晚餐,我們要預留時間乘坐Shuttle Bus返回集合地點,只好放棄在"東方餐廳"晚餐,買點東西上車吃罷。靚爸要吃飯而餐廳不設外賣服務,靚太唯有在KFC買漢堡包,又係burger…此處KFC冇飯餐供應。哄著哄著小可愛往拉希恩紀念品店及大型百貨商場走一圈,我們最後快閃Ever-mark,便結束7小時EVERLAND愛寶樂園之旅
摩天輪
環球集市
19:30返回EVERLAND愛寶樂園團體停車場集合的黃昏美景
沿途太陽隨隨落下
在車上,小可愛她差不多吃光整個burger,只配合鬆餅及雞件各一小件給我,她倦困極了,飽餐後極速睡著了。中午我只是吃點麵包我還比她飢餓呢,還要個多小時才可到達酒店,還好剛才在超市買了香蕉奶可充飢。返回酒店已經20:27,我們同樣是倦困極了,靚爸只是到酒店對面便利店買杯麵作晚餐。本應這兩天小可愛跟靚太說返回他們房間睡覺,但她聽見我們食杯麵,便立刻改變主意,待靚太安頓好佢後,佢又在我房間嚷著說肚餓,我只好跑躺便利店買個兒童杯麵滿足她,大姐還有點肚餓,順道買個方便快捷嘅湯年糕給她。看著從未吃過杯麵嘅小可愛,滋味滿足地像日本人食麵時發出的嗦嗦聲響,這杯麵我還故意不放調味料,都可令她津津有味不亦樂孚,大姐哄她說我還未吃晚餐,而且她的湯年糕亦跟我分享,無奈還剩兩口杯麵的小可愛,依依不捨的將珍瑰剩餘的杯麵送給我,真係多謝晒呀,我不習慣飽著肚子睡覺。這夜,一個從未嚐個杯麵嘅小朋友,喝歌哄我安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